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址山联合整治沿街商铺,协同配合创卫创文攻坚战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整治址山镇圩镇占道经营、改善环境卫生,进一步规范商铺经营行为,打响址山镇创卫创文攻坚战。近日,址山镇联合市食药监局鹤城所、城监、社区、环卫等部门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治行动。

整治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对商户的证照、卫生制度、从业人员、经营环境、控烟和四防设施等进行检查,动员各商户把“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到实处。二是对商户的卫生保洁、垃圾收集等进行宣传和劝导。

此次整治行动中共走访商铺126间,餐饮店22间。整治行动小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通知经营户限期整改,对期满后未及时进行整改的商户,将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强制执行。

通过这次联合整治行动,址山镇圩镇商户占道经营得到有效地整治,镇容镇貌得到进一步美化,同时为址山镇创卫创文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