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址山镇继续推进岁末年初大检查专项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江门市及鹤山市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 1月23日,址山镇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兵分两路,在全镇范围继续开展联合大检查。

 
  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镇委书记冯栢强亲自带队,组织镇安监、镇消防、镇派出所、镇市场监管等部门,连同鹤山市安监局、公安局、市监局,检查了佳惠超市、好邻居超市、址山市场、富江沐足等人群密集场所,重点对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责令整改存在的问题,督促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加强管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当天查处了5处无证经营烟花炮竹商铺,执法人员收缴大批烟花炮竹。

 
  行动排查并纠正了一批违法违规现象,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生产经营行为,为春节假期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