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址山镇开展餐饮及流通行业专项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夯实址山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近日,址山镇政府联合鹤城食药监、市场监督所、卫生院、城管、消防等部门在圩镇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餐饮服务和流通行业违规经营行为。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
  联合检查组对各餐饮单位证照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餐具消毒、厨房卫生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同时,现场要求餐饮服务单位和流通单位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做好相关台账记录。本次检查中共检查餐饮店38家,执法人员对部分存在违规违法经营的餐饮店进行了口头警告,并开具整改意见书责令其马上补办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

 
  下一步,联合执法队将会加大力度对全镇范围内的餐饮服务和流通行业进行整治,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全镇餐饮服务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行为,优化镇区环境,全面推进卫生镇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