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址山镇2017年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村(居)委会、各部门单位、厂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的有关规定,为落实市政府下达给址山镇2017年度无偿献血的任务,特制定址山镇2017年度无偿献血计划指标。请各村(居)委会、各部门和厂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确保按时按量完成献血任务。    

址山镇无偿献血时间安排在201777日上午830—1200时,地点在址山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请参加献血者带备身份证,有献血证的自带献血证。    

献血时间安排如下:    

上午:8:30-9:30 镇政府、派出所    

9:30-10:30兴业社区、禾南村委会、昆华村委会、新莲村委会、昆联村委会、昆中村委会、四九村委会、东溪村委会、昆阳村委会、云东村委会、云新村委会、云中村委会、利云社区    

10:30-12:00 信用社、交警中队、邮政、址山中学、供电所 、电信、小教、卫生院、移动公司、地税、国税、工商、个体、工行、农行、房管所、广播站、镇属厂企。  

  

鹤山市址山镇人民政府    

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