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址山镇全面整治墟镇乱摆卖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址山镇开展春节期间墟镇农贸市场及街道环境整治行动,全面整治墟镇乱摆卖现象,加大城管执法力度,规范迎春市场秩序,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随着春节的临近,圩镇街道人流、车流量较大,同时车辆乱停乱放,年货乱摆乱卖,造成了交通拥堵、街道环境卫生差等现象。为解决这一问题,由镇委委员、副镇长温宝谦带领镇工商、经促、村建、综合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开展春节期间街道环境整治行动。

    为了更好地开展整治行动,该镇做到早规划、早落实,提前摸清节前摊位底数、行业类别等,让摊位经营户搬到址山文化广场内作为节日期间统一管理的临时摆摊点,并加大巡查、执法力度,解决占道经营、交通堵塞、乱扔垃圾等问题,保证摊点井然有序,确保整治后的街道环境不复燃,让广大群众愉快度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