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绿美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与市城乡规划测绘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行“我为侨乡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三月草木新,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联合鹤山市城乡规划测绘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沙坪河堤边,惠济桥旁开展“我为侨乡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为绿美鹤山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晋毅带领4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大家自觉两三人一组,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挥锄挖坑、扶苗摆正、培土浇水、搬砖铺路、清理垃圾,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70余株柠檬小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把惠济桥装点得生机勃勃、绿意盎然,为初春的大地新添一抹绿色,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图片4.png

  余晋毅同志表示,通过“我为侨乡种棵树”活动,进一步增强自资党员干部的凝聚力、社会责任感和生态环保意识。惠济桥这里近20亩地原是光秃秃的一片滩涂地,经过三个月的努力,近250棵树和约1000株毛竹绿树成荫,抽芽发叶,近12亩耕地成陇、田间小道错落有致,一幅田园生态画卷已徐徐展开。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深入开展绿美鹤山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加强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凝聚各方绿美力量,为“百千万工程”和绿美鹤山增绿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