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旗红”引领“生态绿”助推绿美鹤山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约300人次前往惠济桥开展“植树爱绿”志愿行动,由局党组成员带头,引领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募捐活动,共募捐约3万元作为惠济桥绿色示范点建设资金,同时积极发动社会力量,获得社会热心人士和企业捐助价值达30万元的树苗和物资。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以“绿”为“百千万工程”注入最美底色,以自然资源担当推进绿美鹤山生态建设。 

图片2.png

  经过两个多月的辛勤劳动,在沙坪河堤边,惠济桥旁,178株树苗和约1000株毛竹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展现出勃勃生机,让原本空旷的土地散发着绿色生态的气息。同时,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以实际行动响应落实局制定的惠济桥绿化美化常态化机制,深入宣传发动各党支部和党员在带头参加“田地认种”活动。

  接下来,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将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打造惠济桥为成全市绿化典型点的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为“绿美鹤山”贡献自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