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江门市、鹤山市纪委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20日上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江门市、鹤山市纪委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股室、基层自然资源管理所、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晋毅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余晋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江门市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鹤山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提出我局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各级纪委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进一步严肃纪律,强化监督,为2024年的主要工作明确了方向和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一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倡廉,时刻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政治定力,深化理论学习,增强廉洁意识。二要紧盯“四风”问题以及土地利用、矿产资源监管、规划管理审批、行政执法、不动产登记和闲置土地等重点领域,及时研判发现的共性问题、暴露的薄弱环节,进一步补齐短板、规范标准、完善制度、防范风险。三要聚焦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全力推动实施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工作主线,扣紧责任链条,压实工作责任,构建全方位、动态化的日常监督机制,为鹤山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