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暨局开工动员部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20日,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开工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江门市和我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为新一年自然资源工作奠定“狠抓落实”的主基调、吹响“实干为先”的冲锋号。陈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机关股(室)、各基层管理所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在节后首个工作日,省、江门和我市分别召开高质量发展会议,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气神,全力吹响拼经济冲锋号。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和江门市委工作部署,以鹤山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建典型、作示范”为主线,将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实到自然资源领域工作上,以头号工程的力度攻坚“百千万工程”,不断筑牢鹤山争先进位的基础,为全力推动鹤山发展在全省争先进位奠定坚实基础和实现良好开端。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对2024年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计划,陈文同志与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图片2.png

  陈文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与新春祝福。他强调,一要深入落实市委“拔头筹,争上游”部署要求,为全市招商引资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二要强化低效用地整治工作,做好闲置土地和批而未供、批而未建、建而未尽土地处置工作。三要积极探索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创新,压缩审批效率。四要强化土地违法执法力度,做好巡查和宣传工作。五要加快推动“田长制”工作,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六要密切联系镇街,提高基层履职能力。

  最后,陈文同志勉励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上要立足本职工作,拿出“身心在岗”的良好状态,开拓奋进,不折不扣抓落实,力争各项工作尽快取得实效,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彻落实到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为鹤山全力冲刺工业百强县,全力建设省“百千万工程”典型县,贡献自然资源力量,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交出一份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