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关心关爱驻村选调生”新春慰问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充分表达对驻村选调生的关心关爱,1月24日上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关心关爱驻村选调生”新春慰问座谈会,局党组成员麦德威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股室人员及全体选调生参加会议。

图片9.png

  座谈会上,驻村选调生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日常工作重点及驻村工作的基本情况。局党组成员麦德威与各位选调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各驻村选调生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从政治、思想、工作和生活上激励关怀驻村选调生。

  局党组成员麦德威对各位选调生的驻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的基层工作经验和成长经历,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到驻村工作的意义,好好利用难得的机会,积极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把驻村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二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服务基层的本领,在理论学习、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中主动作为,在推动乡村振兴和“百千万工程”中干事创业、成长成才。三要廉洁自律,做遵章守纪的模范,筑牢思想防线,树立正确权力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