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以讲促学求实效 以知促行谋发展——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在“百千万工程”大讲堂中作专题授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委关于“百千万工程”的工作部署,12月1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晋毅同志受邀结合当前自然资源领域工作热点,以《发挥规划引领作用 探索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为题开展专题授课。

图片1.png

  课堂上,余晋毅同志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全镇域的镇村联动规划,通过“市带镇、镇带村”方式,探索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全方位、多维度、多层次分析讲解。最后结合鹤山实际,直面难点、直戳堵点、直击要点,以实际情况为立足点,为参加培训人员系统介绍了我市国土空间规划、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情况。

图片2.png

  余晋毅表示,下来,市自然资源局将统筹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一盘棋”,确保各项目标和任务落地落实,全面完成镇级国土空间规划编织,全力支持以鹤城镇为试点探索推进我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打造出“良田连片、村庄集中、产业聚集、生态优美”乡村振兴典范,加快把鹤山“百千万工程”的“效果图”“施工图”转化为“实景图”。

  课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讲授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有理论高度,有案例分析,有工作方法,具有较高的借鉴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照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立足自身职能职责,谋划新思路,拿出新举措,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