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鹤山市“千里步道”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3年10月2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鹤山市“千里步道”专项规划》(以下简称《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林业局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技术单位关于《专项规划》初步成果的汇报,《专项规划》以激活鹤山市生态资源,推动“百千万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为规划背景,在总体线路构建、各镇步道系统组织、镇街主要工程、道路标识指引等方面进行统筹安排,并通过实施保障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以数字化平台作为管理、展示、宣传千里步道的建设亮点。

  会议要求,《专项规划》应当强化衔接其他相关专项规划的内容,深化步挖掘道沿线历史文化资源底蕴,优化道路路标信息等标识系统指引,为千里步道顺利建设实施提供科学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