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暨“迎中秋 贺国庆”主题活动晚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74周年华诞,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日前,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了“党建引领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暨“迎中秋 贺国庆”主题晚会,副市长陈文及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该活动。活动中节目均由市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职能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干部职工的青春活力和才艺。晚会上,小品、歌曲、舞台剧等节目轮番上演,唱响爱国爱党、制造业当家“一把手”、“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担当作为精神等高质量发展主旋律。此次主题晚会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风貌,展现了全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片1.png

  活动当晚还邀请了沙坪街道中东西龙舟队鼓手及中东西村党委委员冯锦耀、江门文旅推荐官及沙坪街道中东西龙舟队成员冯伟浚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英雄鼓手——鹤山市最年轻的一等功臣冯锦耀分享了他在汶川救灾的经历,宣扬了龙舟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新战场”上发光发热的别样风采,激励自然资源干部职工在干事创业的赛道上“拔头筹、争上游”,拼出实绩、拼出精彩,助力鹤山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余晋毅同志对市自然资源局今后工作展开期望,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贯彻落实好广东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工作要求,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以踔厉奋发的姿态投身鹤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