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新录用干部见面暨2022年度新进干部转正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引导我局新录用干部更快转变角色、更好融入工作、更能胜任岗位,9月2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新录用干部见面暨2022年度新进干部转正座谈会,局班子领导和2022-2023年新录用干部参加。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新录用干部依次发言,从个人基本情况、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互相增进了解。其中干部代表结合任前工作、学习、生活经历,谈认识、谈感悟、话未来,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局党组成员麦德威在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不仅要踏实干事,还要有敢闯敢试的劲头,展示有朝气有活力有正气的自然资源人良好形象。要求年轻干部要讲政治,切实提高站位,用政治的眼光和思维推动工作;要求实效,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履行工作职责;要讲奉献,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人苦干实干,扎实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一定要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图片3.png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晋毅对新录用干部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工作之本、立身之基,永远对党忠诚,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切实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加强学习,永葆学习之力。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努力提升个人知识储备和业务水平,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行。三要加强沟通,适应岗位。各新入职干部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找准自身定位,迅速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主动加强沟通,向政策学、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群众学。四要增强实干担当,主动作为。切实以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躺平思想,不折不扣履行好岗位职责,充分展现青年干部的朝气,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五要洁身自好,永葆清廉之风。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在务实高效做好工作的同时,始终保持底线思维。

图片4.png 图片5.png

  座谈会结束后,组织新录用干部开展集中保密学习和到鹤山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新录用干部保密意识,强化保密常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牢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正确的政治观、权力观、生活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