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9月18日上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议,党组成员麦德威主持会议并作相关内容领学,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自然资源管理所全体公务员、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广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基调,认真落实党中央、省、江门市和鹤山市部署安排,抓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的政治性、严肃性,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

图片2.png

  随后,在麦德威同志的领学下,全体参会人员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两大篇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推进鹤山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做忠诚干净担当、善于作为、勇于作为的表率。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课件,以正面典型开展示范教育,以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使广大干部职工心灵受到震撼和启迪,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学习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拔头筹争上游”的精气神,着力推动鹤山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为鹤山市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自然资源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