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耕地年度“进出平衡”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了鹤山市耕地年度“进出平衡”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陈文,各镇政府、沙坪街道办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以及自然资源、农业农村、林业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通报了我市耕地流出面临的严峻形势,介绍了我市耕地“进出平衡”政策与基本要求;工作方案编制技术单位就有关最新政策、具体流程和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讲解。

图片1.png

  副市长陈文在会议上就如何推进耕地“进出平衡”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求各属地镇(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耕地年度“进出平衡”工作的严峻形势;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市政府将成立领导小组开展统筹、督导等相关工作,每周督导一次;各镇(街)要相应成立工作领导专班,制定相关行动方案和整改台账,将整改落实任务分解压实到人,确保我市年度耕地“进出平衡”工作顺利完成;三是抓好时间节点,务必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四是加强部门协作,自然资源、农业农村、林业等部门要强化业务指导,并根据各自职能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属地镇(街)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贯彻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以最大的力度、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措施合力完成我市耕地年度“进出平衡”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