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织书记讲党课

  首先,党组成员、党总支部书记麦德威在市自然资源局二楼会议室给在场的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课上麦德威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性认识,充分发挥自然资源“服务大局”的行政职能,以昂扬的斗志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麦德威同志还领学了《广东省土地管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条例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土地管理新要求,为今后的工作做实做足知识储备,科学规划、合理保护利用自然资源,有效保障我市各项工作的开展。

1.png

  党员交流座谈

  会议邀请新老党员、优秀党员作交流发言。有21年党龄的老党员邓兆文同志以“奉献”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要求年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进步,永远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年轻党员胡悠同志今年1月份作为应届毕业生入职了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半年来的高速值守、网格志愿者工作让她深刻体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明白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义;优秀党员黄智勇同志分享了他在疫情防控隔离专班的故事,生动的诠释了责任和担当,让在场的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过好“政治生日”

  会上还为七月“政治生日”党员派发政治生日卡,让党员们更深刻体会作为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增强党员意识。

2.png

  参观雅瑶镇陈山村红色项目

  全体党员同志还前往雅瑶镇陈山村,参观了铁夫画阁、铁夫故居、陈山村史馆和李超纪念馆等结合党建开展的乡村振兴项目,全体党员同志在李超纪念馆铜像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3.png

  中欧雅瑶新兴产业园区现场学习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到中欧雅瑶新兴产业园区进行现场学习,雅瑶镇党委委员李江杰同志、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股赵瑞睿同志分别向党员同志介绍了中欧雅瑶新兴产业园的区位、交通、产业及今后主要的发展方向等内容。麦德威同志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担当负责、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中欧合作区建设中去,抓紧抓实做好规划编制、资源要素保障和行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4.png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