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开展,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市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图片1.png

  4月1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了局机关全体在编公务员,基层所、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结合保密工作要求,传达学习了有关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分析,并结合“保密观”微信公众号相关内容,进一步强调了机关单位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等工作要求,通过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加强释法说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规定,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结合局日常实际工作,重点学习了政务数据安全要求、外包政务系统数据安全要求和政务数据开放要求等内容。

  二、多渠道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市自然资源局通过LED电子屏幕滚动在线播放、展板、电子横幅等多种形式对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对外展示,引导群众树立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图片2.png

图片3.png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