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年关将至,温暖先达——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在中国传统春节来临之际,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情系结对帮扶对象,陆续到新升社区、鹤城镇、古劳镇等多个地方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1月24日至1月26日,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晋毅带队并分成三个慰问小组,到村委会座谈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同时走访慰问了多名老党员和困境儿童,在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的同时,为每个结对帮扶对象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1.jpg

余晋毅同志带队到鹤城镇小官田村委会慰问结对帮扶困难老党员

2.jpg

余晋毅同志一行人到鹤城镇小官田村委会座谈了解情况

  活动中,慰问组与结对帮扶对象拉起家常,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困难需求,有针对性地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3.jpg

麦德威同志一行人到新升社区慰问结对帮扶困难老党员

4.jpg  5.jpg

局工会及局团委一行人分别到古劳镇大埠村、沙坪街道坡山村慰问结对帮扶困境儿童

  此系列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对社会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更进一步加强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既凝聚了人心,拉近了距离,又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