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4日下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及鹤山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鹤山自然资源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部署安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晋毅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麦少怀到会指导,市自然资源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余晋毅指出,一年来,市自然资源局精心部署,严格要求,坚持“四聚焦”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出特色有亮点见实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余晋毅强调,加强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一要强化思想淬炼,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培根铸魂;二要站稳人民立场,坚定不移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路线;三要深化初心使命,突出成果转化,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鹤山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