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基础,根据团市委工作安排,1月1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团支部组织广大青年团员线上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与会人员深刻地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系统解读。

1.jpg

局机关三楼会议室收看宣讲会现场直播

2.jpg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分会场线上收看宣讲会直播

  通过收看本次宣讲会,局青年团员深受启发,精气神得到提振,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当中,自觉用全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涵养初心,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担“强国一代有我在”的青春责任,在新时代全面建设鹤山,推动中欧合作区建设的新征程上奉献青春的力量,提供优质的自然资源要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