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与鹤城镇三个村居开展“结对学党史,党群自然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满意度调查活动的安排部署,引导基层党员群众更好地学习党史,10月29日上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按党支部组成三支志愿队伍,分别到鹤城镇东坑村、小官田村、昆源社区开展“结对学党史,党群自然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各村委会,机关党员与村民群众齐聚一堂。在红色故事分享环节,市自然资源局党员代表、村委会书记先后上台分享爱国华侨包茂声、阮俊明等鹤城本土红色故事,村民群众认真聆听他们的讲述,现场响起阵阵掌声。故事会后,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志愿者向村民派发《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有奖问答试题,以一对一促学模式进行,答对有小礼品,现场氛围热烈,村民参与感、投入感极高。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乡村学习党史的氛围。

图片2.png

已编辑图片

  现场不仅设置展架向群众展示了市自然资源局、鹤城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自然资源普法、不动产登记等宣传,通过问卷调查、提问互动等形式,听取党员群众代表对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感受。

图片4.png

图片5.png

  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开展“为人民办实事,不动产登记业务下乡”活动,贴合群众需求设置不动产业务现场咨询办理点,以入村入户的形式便利群众在家门口办理业务,获得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图片6.png

图片7.png

  最后,党员干部与村民群众一起观看《百年“纪”路》警示教育专题片,影片展示了我们党开展反腐倡廉、管党治党不断走向完善和胜利的历史,激励了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在新征程上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