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展望平台谋发展 红色印记守初心——鹤山市自然资源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8日,市自然资源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展望平台谋发展,红色印记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jpg

  组织专题党课

  会上,局党组成员、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易颖全同志围绕“提升党性修养”主题作了专题党课授课。他指出,党性教育是修养党性、锻炼党性、坚守党性的根本途径,也是每名党员正心、修身、明道的必修课程。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要强化宗旨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心全意服务人民;要培养过硬作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抓实自身作风建设,严守道德底线。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推进要求。

2.jpg

  开展参观调研

  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珠西物流中心开展了参观调研。座谈会上,党员们对前期涉及珠西物流中心提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跟踪了解,听取了该中心总体发展规划介绍,并围绕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jpg

  打卡革命旧址

  随后,全体党员实地打卡了址山张怀楼革命旧址,认真听取云乡革命历史和张怀楼的故事解说,重温入党誓词,在珍贵图片资料前驻足,在历史场景中思索,感受先烈们英勇不屈的革命斗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感受革命先烈们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