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抓重点 抓关键 围绕自然资源保障精准发力——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9日上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市土地储备中心、市不动产登记局、局机关各股室、各基层所和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建能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江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鹤山市委十二届第15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近期推进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如何不断提升自然资源保障,助力我市经济发展进行逐一发言及深入讨论。

875.jpg

  任建能强调,一是对照我市第一季度的经济指标,认真研判我市自然资源保障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作为;二是提前谋划,全面推进国土空间规划;三是推进预留规模使用,加快用地报批,加快申请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周转指标使用,落实好点状供地政策,全力保障重点项目用地;四保障土地出让供应,确保基金收入,稳控好房地产市场;五是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服务企业,推行承诺制,推进投资审批提速;六是加强制度保障,加快制定出台推进工业用地改造升级工作实施意见、M0实施管理办法等有关政策;七是做好政策宣讲服务,主动联系相关企业,积极提供业务咨询指导,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八是推进农房一体登记,发挥好试点示范作用。

  会议还指出,要积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全力维护涉土领域和谐稳定,保障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