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3日下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任建能主持。局领导班子,市不动产登记局、局机关各股室全体工作人员,各自然资源管理所和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96.jpg

  会议首先按照《鹤山市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党建工作方案》,对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接着,会议重点对2020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并从组织保障、学习教育、制度建设、完善监督、严格执法等五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还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提高警惕性,保持敬畏心,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