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9日上午,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书记麦德威主持,局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书记麦德威通报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本年度我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对下一年党建工作计划作出部署:一是以思想建设为先导,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模范作用;二是以争先创优为抓手,按照鹤山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和加强党建工作;三是以文化建设为纽带,丰富党员干部精神生活,凝聚党员干部精神力量。

图片3.jpg

  随后,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书记麦德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我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会议精神,要创新工作思路,用心打造“红色+”党建品牌,按照“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国土空间规划”、“党建+不动产登记”、“党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发展思路,推动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作表率,全面落实党建引领业务的目标,为我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建能听取报告后,向各位党员干部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境界,切实加强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基层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有效发展;二要提升思想境界,严格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要升华道德境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注重为人处事,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主动性,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