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创文宣传入户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创文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知晓率和支持度,4月15日晚上,鹤山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在职党员和义工志愿者们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在党组书记、局长任建能及全体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到新升社区新升苑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在职党员和义工志愿者们共出动近100人次,分成20个小组进行入户宣传工作,通过走访和面对面倾听的方式,向群众讲解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目标、重点任务等创文工作知识和我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耐心做好创文测评问卷调查工作,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积极引领群众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我市创文工作宣传资料近1000份,鹤山市自然资源管理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近1000份。

此次创文入户宣传活动,市自然资源局全体人员主动作为,扎扎实实深入群众,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提高了群众在创文和扫黑除恶行动中的积极参与性,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做好党建挂点社区工作,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形成全民参与、共创共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