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鼓劲开工,情暖一线建设者——市住建局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鹤山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工地送暖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走进我市各建筑项目工地,车辆穿梭、机器轰鸣、塔吊林立……已是一派生机勃勃的繁忙景象。3月13日,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鹤山分公司党支部在中兴汇项目部举办“南粤春暖 开工有礼”工地送暖活动,为一线建设者加油鼓劲送祝福。

1.png

  在项目现场,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灿为工人代表送上礼品,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工人们表示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为我市建设工作付出了辛勤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嘱咐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注意劳逸结合。建设单位要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落到实处,科学安排施工,全力保障好饮食、住宿、医疗等便利生活条件,确保建筑工人劳动安全和身心健康,持续提升工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广大建设者在新的一年里全力全速加快工程建设,强化质量观念,树立精品意识,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活动现场,党员义工细心指引工人操作领取礼包流程,为100多名建筑工人发放了安全头盔、上网流量等“开工大礼包”。

2.png

  “大家要积极参与、支持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做不讲文明的事情,在工地遵守操作规程,文明施工……”党员义工现场向工友们讲解文明工地创建标准,宣传文明餐桌、文明交通等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号召广大建设者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3.png

  建设单位对市住建局党支部和中国移动鹤山分公司党支部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承诺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以精准高效服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鹤山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