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慰问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市住建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连日来,市住建局领导干部纷纷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低保户等,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灿和市建管中心主任杨学群分别带队到结对村看望困难党员,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实际需求,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温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向被帮扶人员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带到群众的身边。

1.jpg

2.jpg

  随后,慰问组来到低保户家中。与低保户进行亲切的交流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住房保障政策,鼓励低保户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克服困难,在政府各项政策的帮扶下迎难而上,积极生活。

3.jpg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切实把为民办实事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一如既往地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做实做细为民服务,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