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法治宣传进越塘 住建共守平安村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治水平及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推动村居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纵向发展,1月27日,值新春来临之际,市住建局联合多部门到沙坪街道越塘村委会开展普法活动,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共建平安文明村居。

1.png

  活动现场,市住建局普法志愿者结合单位职能,以村民群众对法律需求为导向,向他们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江门市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条例》《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及自建房、扫黑除恶、创建文明城市等与村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2.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向村民发放相关法治宣传资料,积极为村民答疑解惑,赠送新春礼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100余份,现场解答业务咨询50余人次,为群众送去了法律知识和节日祝福,让法治意识深入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温暖冬日农村,助力守护“平安越塘”筑牢法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