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热心服务 全力做好暖企安商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市住建局积极开展房地产暖企调研行动,通过走访调研、现场座谈等形式,为企业排忧解难。2022年第三季度,市住建局到云山诗意、凯旋世家等重点企业上门服务10多次,了解房地产企业项目建设和销售情况,掌握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做好引导和跟踪问效,积极帮助企业解难题、稳预期,树立信心,共谋发展。

图片1.png

▲到凯旋世家现场走访调研

  市住建局严格落实涉房地产风险研判工作制度,积极开展“保交楼”专项风险隐患排查,深入项目现场听取房企汇报项目进度、存在困难及经营现状等,实地查看施工和交房情况,建立问题台账,提前研判需交付的房地产项目建设进度,分析是否存在延期交付风险,对存在延期交付风险的项目研究制定具体处置方案,督促企业加快进度完成工程建设,并主动协调相关验收部门提前指导企业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全力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022年1-10月,我市房地产需交付的21个项目均已按期交付。

图片2.png

▲到山湖海项目查看建设进度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创新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量,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困,帮助企业找准疏通发展“痛点”“堵点”的“良方”,积极推动房地产市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