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成交超百套!鹤山市城市建设成果展暨 2022年房地产博览会成功举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市政府的正确指导和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7月24日下午,为期两天的鹤山市城市建设成果展暨2022年房地产博览会圆满结束。精彩的城市建设成果展示、丰富优质的房源、空前的优惠政策及劲爆的购房抽奖,鹤山市首届房博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参观。活动期间,全市共成交商品房106套,成交面积1.07万平方米,成交金额7226万元。

072901.jpg

  本次房地产博览会是鹤山市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工作部署,推广惠民房产政策,搭建房产交易服务新平台,持续保持鹤山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一次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的盛会。

  期间,23家参展房企以最丰富的房源、最优惠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登场,不仅有实体展销,还通过鹤山融媒直播平台“云上”展示。同时,10家本土家居家装类企业进行水暖卫浴、小家电、家装建材等集中展示及开放体验展销。现场还设置银行按揭贷款、住房公积金申请、不动产登记、房地产税收等政策咨询区,为市民打造舒适、便捷的购房体验。

  购房优惠让利于民,助力新市民安居乐业

  活动期间,除参展房企推出房博会限时折扣优惠外,活动主办方也提供了价值高达33万元的家电消费券进行抽奖。

072902.jpg

  活动不仅有鹤山本地人捧场,还吸引了来自佛山、中山等地群众在鹤山购房置业安居。“非常激动,活动期间现场签订了购房协议,不但房价优惠,还抽中了3万元家电消费券,实在太划算啦。”一等奖中奖者陈小姐开心地说。

  不少市民表示,通过活动感受到鹤山城市建设越来越好。现在房价不算高,此次房博会的优惠力度大,抽奖活动更是给力,是出手购房的好时机。

  从活动预热开始至活动圆满结束,全市累计成交商品房243套,成交面积2.39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达1.66亿元。

  实施差别化信贷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今年以来,国家、省、江门市先后出台多项稳楼市措施,房贷利率进一步下调,鹤山市也适时根据非限购区域政策要求下调了最低首付比例,有效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发展。

072903.jpg

  鹤山市委、市政府将继续聚焦民生关切,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融入城市品质提升。同时,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