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住建局开展民法典进机关宣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2年5月是全国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31日,市住建局结合“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民法典法治宣传进机关专题宣讲。

062701.jpg

  会上,江门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高科从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述、民法典的概况、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和价值追求、加强民法典的贯彻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概括精讲,对如何学习运用民法典进行了深入阐释。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认真听课,深入学习领会,并交流学习心得,力求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人以典型案例生动形象解读民法典,进一步掌握了民法典知识,将自觉将民法典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的各方面,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