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李海权带队开展春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守紧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1月4日,副市长李海权带队开展春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市住建局局长赵荣赞、总工程师李青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址山万洋、鹤城时代风华花园、共和碧桂园·天麓湖等在建项目,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及现场施工管理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在防疫措施、人员管理、施工质量、安全管控等方面的详细情况,重点要求必须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危大工程的规范管理,尤其做好工人班前的安全教育及技术交底,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防护措施,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同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李海权强调,全市各在建项目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既抓好疫情防控,又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安排好项目施工计划,及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严格落实风险隐患闭环管理,保障项目施工安全有序。与此同时,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我市建筑工程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提升群防群治意识,将“防疫墙”“安全墙”筑牢在群众心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

1.png

2.jpg

▲检查组到在建项目开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