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戒毒中心建设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雅瑶戒毒中心建设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就绪,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本项目为雅瑶戒毒中心建设工程,工程建设地点位于鹤山市雅瑶镇,建设单位为鹤山市雅瑶镇人民政府。

二、投标人要求:具有相关工程经验工程公司(工程队)。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2018年12月24日至2018年12月28日的工作时间内,在雅瑶镇人民政府办公楼内城镇建设管理与环保局报名 接受投标申请人报名及索取招标文件,投标申请人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进行报名及索取招标文件。

四、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7日上午十时,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温工              联系电话:8288266

 

鹤山市雅瑶镇小型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