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三清三拆三整治”服务政府采购项目邀标公告 (第三期)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雅瑶镇“三清三拆三整治”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邀标公告

  (第三期)

雅瑶镇政府 “三清三拆三整治” 中标服务商(采购编号:HS18940BG112):

  鹤山市雅瑶镇人民政府拟采购的“三清三拆三整治”服务项目,经研究决定,以邀请竞价方式实行,现请贵公司参加本项目投标。

  1、   本项目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必须为鹤山市雅瑶镇人民政府“三清三拆三整治”服务商资格项目(采购编号:HS18940BG112)的中标供应商。

  2、   交易原则:以质量和服务相等且报价最低。

  3、   招标项目概况:本项目为雅瑶镇“三清三拆三整治”服务,项目实施地点位于雅瑶镇古桥村委内,采购单位为雅瑶镇古桥村委会,本项目共分期进行开标,现为第期。

  4、   凭本投标邀请函和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进行报名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等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在即日起20191216日的工作时间内(8:30-12:00,14:30-17:30),到雅瑶镇政府三楼党政办进行投标人报名及索取本项目招标文件,逾期未报名将作弃权处理。

  5、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1217845,提交到雅瑶镇三资管理办公室(开标会现场),敬请密封好并在封条上盖章,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拒收。

  6、   本招标项目的开标会将于201912179雅瑶镇三资管理办公室会议厅进行,投标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招标人:鹤山市雅瑶镇人民政府

  地址:鹤山市雅瑶镇昆南路1号

  联系人:冯生  电话:8288286

  日期: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