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开局谱新篇——雅瑶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暨“百千万工程”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雅瑶镇召开高质量发展暨“百千万工程”推进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镇公务员、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以及镇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上,镇长梁志源传达了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及鹤山市高质量发展暨“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会议精神。他指出,击鼓催征的“冲锋号”已吹响,全镇上下要以开局即加速的姿态,拿出拼劲干劲,全力跑好开局第一棒。

  镇委书记冯伟航对新一年全镇的高质量发展工作作重点部署,号召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开好局,并重点围绕2024年雅瑶镇有关“百千万工程”的七大方面38项工作任务清单,提出六方面的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对省、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贯彻,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落实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领导班子带头,当好一线工作小分队队长角色,牵头做好各项工作,提高干部干事积极性,推动镇村联动抓落实。

  三是学会借智借力,善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加强横向对比找差距,拓宽工作视野,加深和兄弟镇街之间的交流,促进自身提升发展。

  四是广泛发动企业、乡贤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各村(社区)要积极挖掘相关资源,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完善,实现互促共赢。

  五是抓好干部队伍教育管理,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树立“发展靠大家”的人人有责意识,加强组织干部学习,不断提升干部办事水平。

  六是加强宣传,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强化宣传内容,形成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参与,为雅瑶镇推进“百千万工程”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