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3日下午,雅瑶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鹤山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雅瑶镇全体班子成员、在职在编干部、各村(社区)书记、镇属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雅瑶镇党委书记冯伟航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第六次全体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江门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以拔头筹、争上游的奋进姿态,全力建设省“百千万工程”典型县。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全会报告及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全会报告中对我镇做好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方法措施,指明了方向。各部门要明确要求,狠抓落实,全力推动雅瑶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切实推进“百千万工程”落到实处,推动雅瑶镇经济高质量发展。镇村干部要担起责任,认真落实2024年“百千万工程”重点工作任务,紧抓省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的优势,持续加强招商引资,抓好项目落地,促进镇村面貌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要加强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学习,不断提升知识水平。全镇党员干部对新知识、新政策要多学习、多研究、多推动,每个干部都要有一种学习的危机感、紧迫感,把学习知识,提高业务水平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紧迫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提升传播质量上下功夫,加大宣传的广度、力度、深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各部门、各村(社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工作、奋力攻坚,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雅瑶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