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聚巾帼红,奋进新征程——雅瑶镇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凝聚巾帼红,奋进新征程——雅瑶镇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29日上午,雅瑶镇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雅瑶镇党委书记冯伟航、鹤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赖应华、雅瑶镇党委委员薛瑞玉、56名妇女代表、5名列席人员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雅瑶镇妇联第十五届执委会委员25名,其中薛瑞玉当选雅瑶镇妇联主席、王权芳当选雅瑶镇专职副主席、李敏贞、易建华当选雅瑶镇兼职副主席。

  会议上,鹤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赖应华充分肯定了雅瑶镇妇联的工作,并在大会上向全体妇女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在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上展现新作为;二是进一步凝聚巾帼之力,在实施“百千万工程”上作出新贡献;三是进一步彰显巾帼之美,在争先创优上开拓新局面。

  随后,雅瑶镇妇联主席薛瑞玉向大会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巾帼红,奋进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雅瑶镇妇联的工作情况和成效,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作出部署,强调了雅瑶镇妇联在建设幸福雅瑶的重要时期应当有更大的作为,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在推进乡村振兴、助力“百千万工程”等领域实现新突破,贡献巾帼力量。

  大会闭幕会上,雅瑶镇妇联主席薛瑞玉宣读了《汇聚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致全镇广大妇女的倡议书》,倡导全镇广大妇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固生态环保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法治观念,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而努力奋斗。

  雅瑶镇党委书记冯伟航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大力发扬自强不息精神,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二是要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工作上,要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在生活上,要艰苦朴素、精打细算,努力促进良好家风和社会风尚的形成;三是要大力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广大妇女要坚持与时俱进,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探索、刻苦钻研,不断有所发现、有所创造、有所前进,为雅瑶奋战“百千万工程”添砖加瓦。

  雅瑶镇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各位妇女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这次妇代会精神,继续锐意进取、铿锵前行,为构建平安和谐雅瑶,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建设展现雅瑶女性的新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