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寒潮来袭 暖心行动丨雅瑶镇双百社工的温暖传递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受强冷空气影响,16日起广东出现寒潮天气。在寒潮来临之际,雅瑶镇双百社工迅速采取行动开展“寒潮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御寒物资。

图片

  社工们分组走访,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们都与居民唠家常,问候大家的近期家庭基本情况和身体情况,仔细聆听大家的需求,关心他们的身体是否健康,嘱咐他们注意保暖。面对社工们亲切的问候和关怀,群众非常开心,话语间频频感谢社工们来看望和关心他们。

  一声声问候带去了真情,一份份心意带去了温暖。寒潮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双百社工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更深一步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心坎里。

  据悉,截至目前,雅瑶镇双百社工入户走访困难群众共35人,为其送上防寒棉被、大衣等。发放防寒物资合计棉被35件,大衣1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