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赞!鹤山这个村实现道路亮化全覆盖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夜幕降临,雅瑶镇隔朗村环村路一盏盏太阳能路灯发出柔和的光,村民再也不用担心摸黑出行,今年11月,隔朗村实现了村庄照明全覆盖。

图片

  过去,隔朗村环村路路灯数量少,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给村民饭后休闲散步和车辆出行带来不便,因此安装照明路灯成为村民们的一大心愿。

图片

  今年7月,隔朗村党总支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把环村路路灯安装工程提上日程。经过村委会讨论研究、实地勘测后,施工方分别在江沙公路至隔朗山泉水销售部以及三叉口至白迳水库路段,陆合山庄侧两条支路、富盈农场等支路路段,安装113盏太阳能路灯,照明范围达3750米。

  工程于今年11月验收,隔朗村环村路路灯安装工程已实现全覆盖,太阳能路灯的安装及投入使用,为村民夜间出行、农时生产、文娱活动的开展提供便利。

图片

  今年以来,雅瑶镇委镇政府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推动乡村振兴。隔朗村环村路路灯安装工程点亮美丽乡村,也点亮村民对隔朗村党总支的信任和支持。


来源:鹤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