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百千万工程 雅瑶镇携手华工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百千万工程”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双百行动”(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近日,雅瑶镇党委书记冯伟航一行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参与结对共建的首批项目“华南理工大学—井几中参生物转化创新研究中心”暨“植物基发酵功能配料制备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揭牌签约仪式。

图片1.png

  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麦均洪在致辞中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多元优势整合注入,全力全面对接鹤山需求,从严从实、从优从速推进“双百行动”。后续将充分发挥高校教育、科技、人才重要结合点独特优势,大力推进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助力鹤山高质量发展。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娄文勇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他表示,华南理工食品学院提早谋划、精心部署、强抓落实,以前期合作基础促成项目落地,不断深化校地合作,支撑当地高质量发展。

  雅瑶镇党委书记冯伟航表示,雅瑶镇将为项目实施提供最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保障,打造校地互利共赢的长远发展机制,与华南理工大学一道将“双百行动”落地见效。

  当前,雅瑶镇正加快推进中欧雅瑶新兴产业园区建设,将聚集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家电、大健康等产业,打造大型产业集聚区,园区已纳入省大型产业转移园主平台,享受系列政策优惠。已成功引入包括志高空调等超10亿元项目,着力打造智能家电园和大健康产业园。本次项目的成功签约,不但揭开了企业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更是揭开了鹤山市以及雅瑶镇与华南理工大学携手合作、开创“双百行动”的新篇章,对雅瑶镇意义重大,将为雅瑶镇科技创新、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动能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