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雅瑶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镇职能部门负责人、村(居)委会负责人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共100多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雅瑶镇党委副书记李志坚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突出重点领域,狠抓关键环节,确保守住全年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底线;二是深入推进《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是进一步做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工作,扎实推进精准执法阶段工作; 四是加强辖区范围内道路安全统筹,全方位落实各项措施,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走深走实;五是深入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我镇燃气安全形势稳定。

  雅瑶镇副镇长李志武通报了雅瑶镇2023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指出了目前安全生产形势相当严峻,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严防事故发生。

图片

  最后,鹤山市专家团高留国讲师对《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进行宣讲,深入浅出地向在座企业主要负责人解读最新的文件精神,特别是企业主要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负责,强化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落实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等,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