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又迎开学季 莘莘学子归—雅瑶镇各校开学第一天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4日,2023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启。雅瑶镇各中小学、幼儿园近万名莘莘学子返校入学。

  未命名.jpg

  雅瑶镇各校开学前准备工作充分,开学秩序井然,温馨的校园环境,热烈的氛围布置,为孩子们开启快乐的学习之旅。各校均组织了别开生面的迎新活动,大哥哥大姐姐们热情洋溢的笑容让一年级小同学倍感温暖,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展现孩子们崭新的精神风貌。隆重热烈的开学典礼上,老师的谆谆教导,有回顾,有鼓励、有希望,有嘱托。接下来主题教育、分发新书,午餐午休、坐校车演练……孩子们度过了忙碌、充实、快乐的开学第一天。

  新征程承载新梦想,相信在新学期里,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雅瑶的教育必将洋溢着不断的生机与活力,一路欢歌,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