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19日上午,雅瑶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委书记冯伟航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市委宣传部工作组一行列席旁听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整遍学、反复学、深入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学用贯通,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重大部署,结合实际,全面提升当前工作整体水平。

  下来,雅瑶镇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开创雅瑶现代化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