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28日下午,雅瑶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对创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雅瑶镇人大副主席林培波同志主持,市创文办莅临指导,雅瑶镇各办、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资料员、各村(居)资料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林培波副主席传达了2022年鹤山市创文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雅瑶镇完成市下达的创文年度考评、文明村镇达标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各村居要认真按照市委提出的“创则必成”创文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中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创文规范要求,高标准完成创文年度考核各项指标任务。

  其后,鹤山市创文办资料组的同志对我镇资料员进行了材料申报部分的专题业务培训,针对材料申报的要求和标准,结合雅瑶镇实际情况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下来,雅瑶镇将围绕2022年鹤山市创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部门、镇村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完成我镇创文各项任务,助力鹤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