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闻令而动 同心抗疫 雅瑶镇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雅瑶镇上下闻令而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群众健康、筑牢防疫屏障。

  

  靠前指挥,周密部署

  市领导冯伟华、李卫芳到雅瑶镇开展防疫督导检查工作,督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保障人民安全。

  靠前指挥.jpg

 

  快速响应,科学组织

  镇村干部与志愿者们争分夺秒,力求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场地布置。同时,各采样点尽量延伸帐篷长度,尽力为群众提供遮荫场地,充分体现核酸检测现场温度。

帐篷搭建.jpg

  各村(居)实施网格化管理,在各网格、各微片区主要出入口设置值守点,充分调动网格力量,安排网格人员驻点值守,加强进出人员的管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村口值守.jpg

  

  党建引领,高速高效

  全镇党员、志愿者迅速集结,投身到抗疫一线,共同绘就疫情防控的“同心圆”。村(居)民自觉配合现场工作,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现场还设置绿色通道,党员志愿者引导老年人、残疾人、孕妇、婴幼儿等特殊人群优先进行检测。

核酸现场.jpg


  筑牢防线,排查风险

  持续开展防疫执法检查行动,严厉打击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商铺、企业和工地等。同时,对“问题商户”进行复查,不断加强各重点场所防控工作和防控意识,切实筑牢防疫阵线。

  企业、工地检查.jpg

  同心防疫,有你有我

  部分企业、市民奉献爱心,准备了防疫物资、清凉饮料,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江门市明振机动车配件有限公司.jpg

(江门市明振机动车配件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物资一批)

津亮公司.jpg

(津亮公司捐赠防疫物资、水果一批)

热心市民.jpg

(热心市民捐赠清凉饮料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