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9日下午,雅瑶镇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委书记冯伟航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镇委副书记、镇长梁志源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门市、鹤山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述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

  会议强调:

  一、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增强道路自信、政治自觉、奋进力量。

  二、联系实际,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雅瑶发展成效上。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加快雅瑶万亩新兴产业园建设,冲刺“江门十强镇(街)”。

  三、精心部署,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雅瑶落地生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迅速加强宣传力度,迅速激发干事热情。

  四、加强领导,为雅瑶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把全镇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作风建设抓紧抓好。

  最后,冯伟航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做到统筹兼顾、学用结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注意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社会矛盾纠纷调解,确保雅瑶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