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织密牢筑疫情防控网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5日上午,雅瑶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镇领导班子、村(居)书记(主任)、驻村组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镇委书记冯伟航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江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第四十四次会议的精神和要求,以及全文传达了《关于鹤山市各镇( 街)、 各部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问题的通报》。

图片

  冯书记指出,全镇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对照鹤山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1号、22号通告,抓好各领域的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图片

  随后,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林培波对疫情防控进行了具体细化的安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后,各村(居)、驻村组迅速行动,以实际行动织密牢筑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