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镇村合力,齐抓共管,雅瑶镇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1日上午,雅瑶镇召开党委班子(扩大)会议,传达4月17日市农村人居环境暨路域整治工作现场会议和文件精神,并结合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务,部署落实相关整治工作要求。雅瑶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办(局)负责人以及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委书记冯伟航主持。

  会上,针对我镇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冯伟航书记强调,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头雁作用,认真谋划,认真对标优秀兄弟村(居),查漏补缺,压实责任,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管护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镇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马上行动,加强与村(居)的沟通联系和业务指导,高质高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还通报近期我镇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我镇从今年3月初开始,大力推进国道、省道、乡道、高速两边违章建(构)筑物、田间“看护房”、违法广告牌、垃圾黑点、乱摆乱放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行分步分段综合实施,全面提升镇内路域环境。

  陈山村人居环境整治前后

  昆东直水村人居环境整治前后

  

江沙路沿线路域整治前后

  下一阶段,雅瑶镇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党委班子(扩大)会议精神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农村人居环境及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实现路域环境面貌大转变、大提升。